黑龙江省教育服务中心揭牌

2021年05月28日16:2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28日电(王艳)5月28日,黑龙江省教育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出席仪式并为省教育服务中心揭牌。

依据《深化黑龙江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改革方案》精神,原黑龙江省学生资助与教育后勤服务中心、黑龙江省教育大数据应用与新闻宣传中心(挂全国教育信息网黑龙江分中心、中国教育报黑龙江记者站牌子)整合组建黑龙江省教育服务中心。省教育服务中心的成立,是省教育厅从统筹全省教育服务工作实际出发,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的重要举措,是聚焦服务核心定位、提升教育治理能力的现实需要,标志着全省教育服务进入了新时期,开启了新征程。

赵国刚对省教育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黑龙江省教育服务中心是服务教育的重要窗口,希望中心全体同志以此为契机,围绕服务教育宗旨,团结和谐、奋发有为,努力为教育事业、学校和学生办实事、服好务,为龙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