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发挥表率作用巩固扩大成果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年05月29日10: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发挥表率作用巩固扩大成果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18日,按照黑龙江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雨浦到省档案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度推动分管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张雨浦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习、实化目标、强化责任、细化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能力和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历史研究、理论研究、调查研究和督查落实的职能作用,多出人才,多出成果,在更加深刻学党史、悟思想,更加扎实办实事、开新局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深改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史志研究室及办公厅所属各局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孙佳薇)

(责编:李忠双、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