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林草局举办全国林业英雄孙建博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5月30日17:4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30日电 (李熙爽)5月29日,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林业英雄”孙建博作先进事迹报告。全省林草行业10000多名党员干部线上线下聆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报告会上,孙建博以《听党话 跟党走 做忠诚担当的“老黄牛”》为题,结合多年林业工作经验和自身实践感悟,阐释了学好用好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原山人凭借“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信念实现从荒山秃岭到绿水青山再到金山银山的美丽嬗变。

孙建博是淄博市林业学会理事长、原山林场原党委书记,共和国第三位“林业英雄”。他扎根基层林场34年,带领原山林场发扬改革创新、艰苦创业的精神,在有效保护森林资源的基础上,探索出“一场两制”的科学发展之路,使小林场成为全国林草战线的一面旗帜。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仰、恪守初心;要在林草改革发展中抓新机,在林草事业发展中开新局,在新形势变化中转观念,不断提升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