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赋能推动城市共建 融创哈尔滨举行“共建活力冰城”品牌发布会

2021年05月30日16: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30日电 (杨雪楠)5月28日,融创哈尔滨举行以“共建活力冰城”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融创哈尔滨回顾了深耕冰城的四年历程,总结了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表达了共建活力冰城的决心,展望了未来继续布局城市的愿景。

据融创华北集团黑龙江公司总经理范传鑫介绍,融创哈尔滨积极寻求产业发展机遇,通过哈尔滨融创文旅城、冰雪大世界与四季冰雪项目、融创冰雪影都等产业布局,促进哈尔滨冰雪、影视、文化娱乐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在发布会上,“城市共建产业联盟”正式启动。融创集地产、文旅、文化、服务等板块之力,联合相关行业,开启共建活力冰城的新篇章。

在产业引擎板块,融创哈尔滨通过数年间的文旅产业建设,以冰雪大世界及四季冰雪项目、哈尔滨融创文旅城、融创冰雪影都为驱动力,打造冰雪名片、城市旅游名片、全国冰雪文旅标杆。下一步,融创哈尔滨将继续充分发挥地产、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等板块协同优势,不断打造创意园区、文旅小镇、康养小镇、会议中心等产业项目,加深与城市的共建交流,为城市带来新的经济动能。

在地产板块,融创对产品和服务精益求精保持不懈追求,不断探索产业升级之路。截至2020年,融创哈尔滨累计业主达10万余人。下一步,融创哈尔滨将对户型、景观、智能化、精装修等多线产品迭代升级,为冰城百姓打造更多的精品住宅。此外,融创哈尔滨还将积极参与城市改造工程,打造区域标杆人居项目,推动城市多中心发展格局。

在美好社区板块,融创哈尔滨通过归心社群每年组织600多场社群活动,涵盖老中青幼全龄业主,累计社群达70余个,举行活动2000余场,以共同爱好聚集起美好邻里团体,为广大业主营造了精神乐园。

在社会公益板块,2020年融创哈尔滨通过启动“美丽乡村”公益计划,助力五常市沙河镇蛤拉河子村发展食用菌、种植、养殖业等多种产业项目,在扶贫过程中实现了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

不负城市信任,深度解读城市内涵。2021年,融创哈尔滨将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新角色,为哈尔滨注入全新活力。

图片由融创哈尔滨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