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全力为民办实事

2021年05月31日19:0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清洗路灯杆。

人民网哈尔滨5月31日电 (李熙爽)七台河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边角”、解难题,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七台河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在“走边角”过程中,发现永安村由于路灯数量不足,存在夜晚行路难问题,中心立即出动16名工作人员,从早到晚连续奋战,当天就完成了14基路灯与4基庭院灯的安装工作,解决了困扰村民的实际问题,改善了村民居住生活环境。

七台河市新兴区兴秀社区群众文化广场于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由于是后规划的建设项目,广场周边的路灯一直不能正常照明。得知这一情况,七台河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群众文化广场快速抢修,当天完成所有修复工程,当晚所有路灯全部复明。

清理小广告。

路灯是城市的公共设施,更是城市文明的一个标志。七台河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出动30多名职工、4台作业车,利用高压水枪加人工清理方式,对山湖路、学府街、大同街等地2000多基路灯灯杆、灯具、灯饰上的灰尘污物及小广告进行集中清洗,改善了七台河市容环境,美化了家园。

下一步,七台河市城管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由七台河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