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省直机关“走长征路云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1日07: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5月31日,黑龙江省省直机关“走长征路云健身”活动闭幕式在哈尔滨举行。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雨浦出席闭幕式并宣布活动“胜利结束,圆满成功”。

据悉,省直机关“走长征路云健身”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共同举办,自2020年7月启动,历时11个月,共有107个中省直部门的4.2万余名干部职工参与,网络点击量达820余万人次。活动围绕“重走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健身你我他、提高抗疫能力,奋进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线上红军长征足迹,展现长征重大事件节点,线上与线下互动,线上学习党史,线下徒步健身,弘扬长征精神,激励担当作为。

据悉,此次活动是重温红色奋斗历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之举,是凝聚龙江抗疫精神的强体健身之举,是应疫而变的体育活动改革之举。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健康了身心、增进了团结,而且进一步坚定了信仰、锤炼了党性。参与活动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将进一步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强劲动力。(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