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拉尔基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02日15:1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拉尔基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作用,积极建设活动阵地和教育阵地,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笔者在该区幸福街道二十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看到,社区老年大学文工团正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排练《党旗红》等歌舞节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现在每天有14支文艺团体在这里进行歌舞、合唱和诗朗诵等节目排练。

在借助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辟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的同时,富拉尔基区还整合资源开发了各具特色的教育阵地。在沿江街道,红色党史教育一条街设立展板,展示党的重要会议内容和奋斗历程,成为众多单位和市民的学习教育打卡地。在幸福街道北玻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突出展示红船精神、东北抗联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主题内容。在长青乡库勒村,村党总支把党史教育红色阵地搬进了民俗景区,参观者在这里就可以学习党史,还可以通过图片长廊了解党史故事。(马双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