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维修焕然一新 群力江畔风景迷人

2021年06月04日08: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设施维修 焕然一新 群力江畔 风景迷人

游客在栈桥上观赏美景。

群力江畔美景如画。

  近几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江畔,工作人员对数公里范围内的设施进行了维修养护。休闲座椅重新粉刷,塑胶跑道的破损路面被修复,音乐广场上的欧式建筑也进行了维修,群力江畔呈现出全新的面貌。

  群力江畔南侧是音乐公园,北侧是外滩湿地,几条跑道从中间贯穿。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和游客来到这里跑步、走步、赏景。湿地里绿树如荫、鸟语花香,多条观光栈桥蜿延曲折,人们在桥上观赏美丽的风光;离堤坝不远处有一处沙滩水塘,水不深,很安全,周末常有家长带着孩子们来这里玩沙子,戏水纳凉。

  音乐公园内,建有许多主题雕塑和景观小品,展示地域特色的音乐艺术,让散步的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受到艺术的熏陶。主题广场上常有新人拍摄婚纱照,一些市民也来到这里放风筝,感受美好的夏日。(记者 苏强 文/摄)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