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在伊春市举行

2021年06月05日11:3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5日电 (杨雪楠)6月3日,“永远跟党走 人民在心中”黑龙江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在伊春市举行。黑龙江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马国,伊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立新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6位宣讲团成员以《一个司法老兵的责任与担当》《人民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等内容为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素的话语、真切的情感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政法战线上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期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在英模事迹座谈会上,伊春市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聆听英模事迹报告深受鼓舞和激励,今后要把学习英模精神作为教育整顿的重大任务,以新认识承担新任务,以新作为力争新突破,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贡献政法力量、展现政法担当。

宣讲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政法干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全市4600余名政法干警在线收听收看。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