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开幕

2021年06月09日07: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8日,2021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年会以“大变局下开新篇”为主题。数百位国内著名企业家齐聚亚布力,展开头脑风暴,共寻龙江发展新机遇。

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张文中,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论坛并致辞。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自2001年创立至今,集聚了各界精英,促进了思想交流和真诚合作,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家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家的成长、进步、发展和国家及龙江的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论坛的各位理事和会员始终关注黑龙江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和爱心公益等方面都做出积极贡献。

新时代新气象新开篇,本届年会最重要特征是“新”,不仅有很多新锐企业家,而且议题新颖,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新热点、新话题均有涉及。更重要的是进行了模式创新,与黑龙江省合作举办亚布力之夜——黑龙江省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共同为龙江发展贡献力量。绿水青山最北方,投资看好黑龙江,资源富集的黑土地期望企业家们在现代农业、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等领域都能找到投资发展新机遇。(记者 付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