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沙音乐会文艺调演梅里斯区专场演出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09日09:09  
 

6月5日晚,“永远跟党走”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沙音乐会文艺调演——梅里斯区专场演出在齐齐哈尔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大舞台举行。

演出在开场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音舞快板《颂歌献给党》、歌舞《为祖国干杯》抒发了达斡尔族人民的爱党爱国情怀。乐器演奏、情景朗诵、情景表演及独唱、合唱等15个节目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震撼感人的视听盛宴。300余名演职人员通过一首首歌曲,歌唱出达斡尔族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感情;一支支舞蹈,舞动出达斡尔族人民共同奔向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此次活动由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齐齐哈尔市群众艺术馆、中共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委宣传部、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协办。演出活动的同时,还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梅里斯区达斡尔族风情图片展,一幅幅摄影作品传达出达斡尔族历史、文化、经济、语言、习俗等各个方面的历史变迁,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杨杨)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