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县举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短视频拍摄和制作培训班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09日10:31  
 

为着力提升机关干部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龙江县开展了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系列业务培训。6月7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短视频拍摄和制作技巧培训班正式开课,全县各系统130多名宣传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齐齐哈尔市文化研究传播中心高级编辑张亮来龙江县授课指导。培训会上,张亮老师以“短视频的拍摄和制作技巧”为主题,进行了短视频知识专题讲授。从短视频拍摄时的用光、手机摄像的技巧以及如何取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起了参学人员的学习热情和兴趣。

龙江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系列业务培训针对公文写作、短视频制作、摄影摄像等方面已开办课程,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系列培训,大力培育奋进、争先、创优的发展型文化队伍,不断提高宣传战线干部各项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铁军。(王欣 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