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委书记于洪涛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到人民网黑龙江频道调研

2021年06月09日22:02  
 

6月8日,鸡西市委书记于洪涛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来到人民网黑龙江频道调研。他表示,我们要运用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平台的作用,真监督、敢监督,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网友留言是反映民生、了解民意、解决民难的重要渠道。调研期间,于洪涛说,鸡西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求,近年来通过抓好人民网留言办理,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于洪涛表示,今年,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用好人民网留言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作用,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于洪涛说,要始终将百姓的诉求放在首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满足群众需求。通过创新思路举措,不断压缩网民留言受理办理时限,提升留言回复速度、质量和成效,让网民留言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野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德龙,市委常委、副市长叶迎春参加调研。(来源:鸡西新闻网 记者解广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