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区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体系列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1日09:53  
 

古城的六月,绿意盎然、百花娇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上午9时,“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昂昂溪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徒步大会及书画展在区政府广场举行。由全区各党组(党委)、党工委党员干部组成的30余支队伍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徒步大会由区政府广场出发,全程大约5公里,步行时长约40分钟。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前进。在修缮一新的罗西亚大街上,众人纷纷合影留念,感叹家乡面貌的变化。

徒步大会是对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书画摄影展通过书画家、摄影家的翰墨、镜头,歌颂党恩、赞美祖国。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活动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徒步健身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家乡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王楠)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