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赠送爱心粽子暖人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1日14:00  
 

6月10日上午,位于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青云街的齐泰医药永青店三楼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此刻,一群捧着爱心长跑的人欢聚一堂,忙碌地包着爱心粽子,不到两小时,200多斤江米、50斤密枣己包成了100多份爱心粽子。广大爱心志愿者以这种独特的献爱心方式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端午节到来,为了让社会弱势群体吃上爱心粽子,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联手齐泰医药公司、汤臣倍健好建时药业有限公司组织了包爱心粽子活动,70多名爱心志愿者全程戴口罩参加活动,这也是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连续第20年组织这一活动。此活动与爱心饺子、爱心元宵、爱心月饼等成为协会四大“爱心名牌",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

本次活动定于6月10日上午8时30分开始,这天早上,爱心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包粽子,整个现场暖意融融。上午10时,送爱心粽子活动开始。爱心企业代表随同市长跑爱心协会志愿者,先后走进了协会帮扶的4个贫困家庭慰问。所到之处,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感谢党和政府,年年让我们端午节吃上爱心粽子"。(姬永发)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