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铁法院举办“学党史 忆初心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1日14: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齐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全体干警学党史热情,6月9日,齐铁法院举办了“学党史 忆初心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由院领导组成的评委会也进入到紧张的评审工作。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抗击疫情的先驱者到脱贫路上的奋斗者......演讲声情并茂、图文结合,10名选手分别以《百年征程 百年梦》《怀赤子之心 做实干式“后浪”》《历史百年,您担着中华前行》等为题,通过一段段令人动容的故事、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面、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就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用真情的讲述表达对党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党史,知来路,忆初心,担使命。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全面展示了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同时使干警们受到了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迪)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