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山县政府与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5日10:25  
 

6月11日,克山县人民政府与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

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恒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年初以来,齐齐哈尔市探索新模式、创造新方法、谋求新出路,始终立足于‘十四五’时期如何助力产业发展开展全年工作。”王刚认为,前期克山与交投集团就城乡运输体系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冷链物流、粮食仓储、产业项目厂(库)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促成了此次的成功签约。下一步,齐齐哈尔市将围绕“十四五”规划项目与省交投集团进行深入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和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推进齐齐哈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依托克山县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基础、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大平台优势,在城乡运输体系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冷链物流、粮食仓储、产业项目厂(库)房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试点建设,必将进一步完善克山县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推动现代物流产业振兴,带动县域产业和经济发展,为百姓出行带来便利,为全市乃至全省国有企业和县域合作打造样板。

据了解,克山县近年来把改善民生福祉和推动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努力建平台、优服务、抢进度,在对上资金争取、县企合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打造宜居宜业克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冯乐行)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