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党工委“为民服务”大集开市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5日11:13  
 

6月11日下午,中环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为民服务”大集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龙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圣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扬,组织部副部长介成权以及街道领导班子、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正阳街道党工委、安智社区党委邀请齐齐哈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三党支部、市住房安全与物业服务中心、市房屋维修基金管理中心、市物业行业协会、中国银行齐齐哈尔分行、中国联通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分公司、港华燃气公司、铭昊律师事务所、齐齐哈尔市胃肠病医院、亨达利眼镜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龙华支行、龙妹家政服务公司、玛尔造型等13家企事业共建单位来到现场,共同组成“为民服务”大集,将政策咨询、健康惠民等各类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大批居民踊跃参与其中,纷纷到各单位服务台前就自己关心的项目进行咨询和体验,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逐一为居民耐心解答、贴心服务,让居民们满意而归;免费验光、义诊、理发等“热门”项目的服务台前瞬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居民们对各单位提供的周到服务连连称赞。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正阳街道党工委还特别设立了“政务服务台”和“党建宣传台”等特色服务台,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担任志愿者,为居民宣讲党史知识,解答低保低收入、廉租房、劳动就业等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活动中,区级领导与居民群众一起,深入各服务台,亲身体验验光、义诊、政策咨询、党史宣讲等为民服务项目,实地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大家边体验、边交流,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突出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挖掘区域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下一步,正阳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为民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为契机,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汇聚各方力量,不断拓宽服务阵地,科学设置服务项目,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准化、科学化、常态化,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民、便民、惠民成果。(周铁彬 马悦)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