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区依托新媒体平台为民办实事 着力实现政务服务一点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5日13:47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深入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方式,创新推出政务抖音官方账号连连拍服务,坚持以政策和业务宣传为主要方向,让办事群众更直观地了解事项办理流程、操作方法以及所需的各类要件。服务推出以来,共发布相关视频信息17条,点击人数、转发数量持续攀升。

建华区政务服务中心“抖音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活动的推出,得到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不动产业务组、“一窗式”综合受理业务组和“企业开办”业务组等纷纷参与到比赛中来。各参赛小组围绕中心壮大发展历程、具体业务办理内容、便民服务方式方法、特色工作开展等主题,利用工作之余进行构思创意、画面录制、声音剪辑,制作了《建华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业务办理》《企业营业执照怎么办》等多个内容充实、主题突出、层次分明的抖音作品。

接地气的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工作中的文化生活,激发出员工干事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出浓厚优质的政务服务氛围。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更生动地展示了建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员工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担当,擦亮了建华政务招牌。(张秀丽)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