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县:社区“红色物业”唱响“红色旋律”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5日13:53  
 

六月的鲜花竞相绽放,六月的天空百鸟飞翔;六月的大地充满生机,六月的祖国歌声荡漾。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18时,龙江县龙江镇通达社区、龙城世家红色物业党支部在龙城世家门前广场联合举办了专场文艺演出。龙江县直有关部门领导、社区干部、龙城世家业主及500多名社区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这是一场由龙城世家红色物业党支部与广大业主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活动,他们用饱满的激情歌唱祖国歌唱党,用甜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表达心中的喜悦。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用舞蹈、独唱、合唱等不同表演形式,表达了社区党员和业主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陈雪梅 李福山)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