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旅发大会 黑龙江省旅投集团董事长孟利一行到牡丹江镜泊湖雪阅度假酒店调研

2021年06月15日11:27  来源:龙江旅投
 
原标题:集团主要领导到牡丹江镜泊湖雪阅度假酒店调研

为全力服务好旅发大会,借势打响“雪阅”品牌,近日,黑龙江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利带队到权属企业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牡丹江镜泊湖雪阅度假酒店调研指导工作。

孟利一行实地踏察了牡丹江酒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酒店运营前期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听取了酒店总经理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园区外围维修改造,以及因历史原因造成的项目整体供暖、消防安全等问题的汇报。期间,孟利围绕酒店经营发展、装修改造工程、船只维护、消防亮化工程、客源引流等方面进行指导,对酒店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给出具体解决方法。

孟利强调,下一步牡丹江酒店项目要以本届旅发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协同、加强联动,确保酒店高标准运营。一是装修改造标准要高。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工程进度、质量、资金全面防控,落实好专人专职专责,保质保量地完成改造工程。二是项目创新亮点要足。树立以小产业带动大发展的理念,强化营销宣传,打造酒店特色品牌、网红产品,积极想办法、拓思路,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提升酒店经营收益。三是经营谋划思路要广。抓住旅发大会这一有利契机,抓紧查缺补漏、全力提升项目品质,推出业态多元化的旅游项目,着力构建“吃、住、行、游、购、娱” 全链条旅游综合体。

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正、办公室副主任王栋东等陪同调研。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