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06月17日08: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贾玉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精心组织 统筹推进 全力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

16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中宣部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宣传工作,研究安排下一阶段任务。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庆祝建党百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是宣传战线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握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确保主题聚焦、基调鲜明。要强化学思践悟,深入学党史、悟思想,着力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开新局、辟新境,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延伸。要强化舆论宣传,统筹策划,多方联动、全媒发声,大力营造欢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活动显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系列文化项目、展览展映、群众活动,着力唱响共享百年荣光的高昂旋律。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全省系列庆祝活动安全稳定。

贾玉梅要求,全省宣传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严格政治把关,务求工作实效,全力做好全省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庆党的百年华诞!(记者 孙佳薇)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