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到齐齐哈尔市调研

2021年06月18日07: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张安顺在齐齐哈尔调研时指出

更好履职尽责 献礼建党百年

16日至17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就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到齐齐哈尔市调研。他指出,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凝聚强大力量、更好履职尽责,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安顺先后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齐齐哈尔火车站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看望基层执勤民警;到党建联系点富裕县龙安桥镇小河东村、富裕镇福星社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加快乡村振兴给小河东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专题党课。

张安顺对齐齐哈尔市政法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立足于政法机关职责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履行“办事不求人”承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面排查和消除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爆物品管理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工作,组织好重点线索案件挂牌攻坚,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整体战,加强制度机制建设,谋划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一方平安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冷秀艳 记者 薛立伟)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