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斯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旗传递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18日09:1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的誓言回荡在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会堂内。6月16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开展“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传递活动。梅里斯区直机关党员代表、区消防大队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区委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在“我和党旗合个影”环节中,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与党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真挚祝愿,祝愿伟大祖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

党员们在梅里斯区文化馆现场演唱红色歌曲,从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美好祝愿。(杨杨)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