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涛到一重集团学习考察

2021年06月20日08: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李海涛在一重集团学习考察时强调

创机制激活力强动力 打造龙江振兴主力军

1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出席全省国资国企负责人赴中国一重集团“学一重、促提升、开新局”学习考察交流会并讲话。他强调,地方国有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借鉴推广一重集团通过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实现浴火重生、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打造龙江振兴主力军,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实现龙江振兴新突破作出国资国企贡献。

李海涛指出,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省政府组织的这次学习考察意义重大。要深入总结,对标对表,全面学习借鉴一重集团在政治站位、精神作风、体制机制、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以胸怀“国之大者”打造“国之重器”的使命担当,始终坚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正确方向,争作新时代国有企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李海涛强调,要着眼长远,携手并进,持续巩固学习考察交流合作成果。地方国有企业要学好用活一重经验,一重集团要继续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政府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好驻省央企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水平,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育新机、开新局。(记者 王彦)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