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1日19:3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21日电 (李熙爽)近日,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演出采用现场观演+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共有16300余人观看演出直播,浏览量近50000次。

据了解,汇演分为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歌曲、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走向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全体员工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江交行将全面履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肩负金融发展重任,坚持与国家和民族发展同向同行,全力支持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大美龙江贡献交行力量。

图片由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