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力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人民网黑龙江频道调研

2021年06月22日22:37  
 

6月22日,七台河市委书记王文力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到人民网黑龙江频道调研。他表示,要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这一平台,认真倾听来自网民的呼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着力解决一批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调研中,王文力认真听取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发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七台河网民留言及办理情况,向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一直以来对七台河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回应网民关切,提高留言回复速度、质量和办理成效,架好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王文力表示,希望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继续关心关注七台河,宣传推介七台河,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讲好七台河故事,传播七台河好声音,当好七台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和代言人。

市领导杨金铭、陈志参加调研。(来源:七台河日报 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