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巴彦县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22日20:2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22日电 哈尔滨市巴彦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推进,强调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使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

兴隆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东北抗联根据地——鸡冠山,开展“传承红色记忆,重走抗联路”主题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东北抗联大转山防御区遗址进行参观,听讲解员讲述抗联故事,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受到了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

万发镇党委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

国网黑龙江巴彦县供电有限公司为确保各种庆祝活动用电、居民企业生产生活用电无忧,提前行动制定了保电方案,加强设备运行维护,隐患问题及时整改清零,保证电网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并且做好了各类自然灾害和突发紧急事件抢险准备,开展应急演练,应急抢险备战工作,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够迅速响应。提升电网运行的健康水平,全力做好保电工作。

龙泉镇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优模”表彰大会。11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模范党务工作者和5个优秀党支部受到表彰。激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找准找实差距,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过程,促进龙泉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杨雪楠、周铁成、王晓东)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