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交通运输局发挥宣传资源优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2日10:4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讷河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宣传资源优势,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有机结合、社会宣传与内部宣传双向联动的方式,运用各种载体持续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营造热烈浓厚的舆论氛围。

广泛覆盖,强化社会宣传

选定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口号,确定辖区重点宣传点位,在西公铁立交桥、讷河南大桥桥梁护栏及主要公路沿线悬挂宣传展板57块;在拉哈工业小镇设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标识1处;在44处公交站亭宣传橱窗张贴宣传海报;利用1000余辆出租车棚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14辆公交车体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客运站及局属单位3块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通过扩大社会宣传效果,营造交通宣传舆论氛围。

点面结合,做好内部宣传

局属单位利用走廊文化阵地宣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文化墙4处;在会议室、阅读室等场所制作宣传栏及宣传展板3处;利用走廊、楼梯墙壁悬挂水晶宣传展板30块,通过改善办公环境烘托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多种形式,做好线上宣传

充分利用云端讷谟尔交通运输局板块、讷河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态;编发讷河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16期。讷河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统筹谋划、合理布局,通过多样化宣传形式,擦亮讷河交通名片,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闫艺丹)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