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3日11: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珍贵图文资料和生动形象画面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实效,齐齐哈尔市于22日在市博物馆举行“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暨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精品展开幕式。

作为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本次展览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史志研究室、市委政研室、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由市博物馆协办。

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百年风华”“奋进鹤城”“鹤城骄傲”三个篇章,通过图片资料、交互体验、实物展示、声光电相结合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辉煌业绩,展示鹤城英雄儿女锐意进取、艰苦创业、绘就崭新时代蓝图的奋进历程,教育和鼓舞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戮力同心、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精品展通过艺术作品展示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齐齐哈尔市各行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成就。(宋家兴、张亮)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