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区直机关开展“最佳党日”评选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3日13:44  
 

“七一”前夕,昂昂溪区直机关工委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凝聚党员力量,组织开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党日评选活动。

区直机关工委对所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下发了《昂昂溪区直机关工委“最佳党日”评选活动方案》,组织所属各级党组织根据本次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征集了“最佳党日”活动34个,评选出最佳作品10个。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年轻干部们共同朗诵《可爱的中国(节选)》,号召全区广大年轻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知党、爱党、敬党的决心,忠诚勤勉对待党的事业;区人大党支部举办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活动,邀请了昂昂溪机务段上的一位老党员讲述“3005次英雄列车”的故事,为大家再现了那段激动人心的故事。

“最佳党日”评选活动的开展为机关各级党组织展示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各级党组织各有侧重、形式多样,既有肩负使命的高度,又有对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引领的深度,还有对党和国家深沉热爱的热度,展示了机关党建和广大党员的新面貌、新成果、新举措,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王楠)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