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区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3日14: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6月21日,建华区召开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大会在嘹亮整齐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孙黎宣读了建华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共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方永斌作工作报告。

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戴思齐在表彰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老同志们长期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努力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做到组织覆盖、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要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发挥参谋智囊桥梁纽带作用。她希望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继续重视和做好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以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孙佳双)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