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黑龙江省将集中展播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优秀作品

来源: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06月24日14: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优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自今年3月起,开展了“理想照耀中国”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共收到来自省内机关单位、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网络视听服务机构、大专院校等报送的音视频作品近400部,节目涵盖纪录片、公益广告和短视频等多个类型。经过专家推荐和复审,60余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展播环节。

本次活动是省广电局迎庆建党百年的一项具体举措,集中展现了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唱响时代主旋律,突出主流价值引领的丰硕成果。6月25日起,优秀作品将在省内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以及极光新闻客户端、龙头新闻客户端、黑龙江IPTV、龙江广电网络视频点播平台等7家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