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开展校企联谊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4日14: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北方华安集团特种弹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忆峥嵘岁月,继往开来”为主题的校企联谊庆祝活动。学校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和北方华安集团特种弹药研究院党支部百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在开场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联欢推向了高潮。在党史知识答题环节中,联谊单位双方各派6名代表进行抽签答题,竞答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并列局面。活动在特种弹药研究院张雷等人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前,双方还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逐步在工程项目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带徒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好未来党的建设“接班人”。(尹剑飞、孟繁志)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