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铁法院开展“防范新类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4日14: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深入宣传新型毒品危害、全面普及防范知识,切实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能力,6月22日,齐铁法院刑庭联合综合办、政治部干警深入学校开展以“防范新类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案例讲解等方式,结合当前的新类型毒品种类、对青少年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向学生及家长进行禁毒法律知识讲解,学生们纷纷驻足聆听讲解、认识毒品危害、询问新型毒品如何辨识,并表示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远离毒品。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接受询问100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贯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精神,增强了青少年对毒品的辨识度,提高了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乔琳)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