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2021年06月24日15:4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伊春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6月22日,伊春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坚持开门教育整顿,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当事人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日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通报了伊春市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在提升干警思想认识、优化法院政治生态、整治顽瘴痼疾、改进司法作风、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还就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对市法院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伊春市法院政治站位高、查纠整改实、整顿效果好,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律作风持续好转、队伍素质持续增强。特别是推出的一系列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的新举措,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关心的实在问题,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与会代表还就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官司不求人”、“以案说法”、普法宣传“五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