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开展中小学生美术书法摄影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4日15: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铁力市委宣传部联合该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联等部门举办“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全市中小学生美术书法摄影活动。

通过前期征集,共收集作品35份。其中绘画作品以国画、水彩粉画为主要表现形式,将红色初心与艺术相结合,描绘出中国的壮丽河山、家乡的风土人情、祖国明天的美好宏图,抒发当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赤子情怀;书法作品一撇一捺显风骨,一横一竖书理想;摄影作品以“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为主题,用光影作品记录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身边的美好瞬间。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抒写新生活,讴歌新时代,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近日,该市市委宣传部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及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专业老师对以上作品进行了初审,接下来优秀作品将通过“关注铁力”和“青春铁力”公众号进行全面展示。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