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铁力平贝节开幕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4日15:08  
 

2021首届中国·铁力平贝节暨小兴安岭“寒地龙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6月24日-25日在铁力市举行。活动旨在提升小兴安岭地区“寒地龙药”产业化发展水平,扩大以平贝为重点的“寒地龙药”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龙江中药材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提升铁力平贝的知名度和城市对外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活动重点突出区域性、高端性、综合性,加强平贝产业横向交流和纵向发展,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为寒地龙药推广造势,促进龙江中药材传承创新发展。进而提升铁力平贝在全国市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炒热叫响铁力平贝的金字招牌。

铁力平贝节主要活动包括前期的主题标语、吉祥物、LOGO的线上征集,开幕式,嘉宾现场观摩,招商推介及产销合作会,高峰论坛,还邀请国内中草药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黑龙江省平贝等中药材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有针对性地研讨“寒地龙药”产业发展路径、重点方向和政策措施。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