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关于医疗保障领域,您有哪些宝贵意见建议?请填写调查问卷

来源: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

2021年06月25日19:44  
 

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正处于“十四五”开局、医疗保障制度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的关键时期,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部署和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城镇职工参保人员、城乡居民参保人员、定点医药机构、药品企业等四类服务对象制定了如下调查问卷,目的是广泛了解广大服务对象医疗保障领域最关心、最直接、最关注的问题,吸纳服务对象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完善政策措施,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请选择相应的问卷,在您认可的选项下打”√”。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居民医疗保险篇

职工医疗保险篇

定点医药机构篇

药品企业篇

(责编:赵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