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奎走访慰问龙江森工集团离退休老党员

2021年06月25日14:34  来源:龙江国资
 
原标题:王智奎走访慰问龙江森工集团离退休老党员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带领慰问组来到龙江森工集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在国营香坊木材综合加工厂91岁的老党员侯相林家中,王智奎与老人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王智奎说,作为一名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本色,甘于奉献,不计回报,值得在职广大党员好好学习。

王智奎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拼搏奉献、接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慰问组一行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在场的企业负责人,要常关心、常照顾老人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省国资委、龙江森工集团有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