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双丰镇:“流动课堂”接地气 “送学”进村聚人心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5日09:04  
 

为进一步填补农忙期间农村党员群众党史学习空白,铁力市双丰镇积极探索打造党史教育“流动课堂”新模式。

以学为基悟思想,以史为鉴开新局。连日来,该市双丰镇机关干部们纷纷深入到所包村屯开展党史教育“流动课堂”,把党课从村委会室内“搬”到了文化广场、田间地头、农家书屋、家庭院落中去,灵活开展党史座谈、红色故事分享、党史知识问答等活动,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将党课从“上学”变为“送学”,满足农村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多种需求,让村民们方便学、愿意听、记得住。

在机关干部与农村党员群众共同学习的过程中,村民们逐渐卸下了课堂上的紧张情绪,在欢声笑语中敞开心扉互谈体会感悟,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截至目前,铁力市双丰镇已开展党史教育“流动课堂”12次。下一步,将继续丰富“流动课堂”内容和形式,帮助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学理论、长知识,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打好“红色根基”。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