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永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干部家属

2021年06月27日07: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傅永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干部家属时强调

以党建为引领 全心全意做好党员群众服务保障

26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永国在哈尔滨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同志家属,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

困难党员李凤霞,本人长期患有心脏疾病,丈夫于2018年突发脑出血,治愈后长期服药,生活拮据。傅永国来到李凤霞家中,详细询问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他叮嘱负责同志,要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生活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让大家更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宋宪珍家,傅永国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傅永国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负责同志切实要把各项政策落实好,及时为她排忧解难,让她安度晚年。傅永国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中要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全心全意做好党员群众服务保障。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各项具体工作中,更加务实、更加主动,努力取得更积极的效果。(唐亮 记者 那可)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