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巍:牢记初心使命 在尊老尚贤中发挥老同志作用

2021年06月27日07: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张巍在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并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在尊老尚贤中发挥老同志作用

26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为他们佩戴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座谈会上,张巍与老党员代表亲切交谈,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通过他们向为龙江纪检监察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在离休老党员徐文政家中,张巍详细询问身体和饮食起居等情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巍表示,老同志把最美的人生年华奉献给纪检监察事业,绘就了波澜壮阔的时代凯歌,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创造了恢弘有力的精神财富,值得所有纪检监察干部用心学习、继承发扬。

张巍强调,我们要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征程,在明史爱党中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永远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在继往开来中接续耕耘奋斗、创造过硬业绩;永远铭记党的优良传统,在尊老尚贤中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老同志作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全省现代化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谱写龙江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吴迪 记者 薛立伟)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