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云锦华庭盛大开盘

2021年06月27日08:3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6月26日,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与香福路的恒大云锦华庭盛大开盘。开盘现场火爆,前来购房的人络绎不绝。据云锦华庭负责人介绍,在地段、交通、园林、商圈、物业、会所、医疗及教育资源方面,恒大云锦华庭都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

据了解,云锦华庭除了规划建设中的地铁及新香坊火车站外,项目有387、390、267、268、340线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环伺;政府规划香坊区新建五条道路均在项目周边,瞬间接驳全城各大商圈。在社区外部,云锦华庭近邻万达、时代广场、铜锣湾三大商圈,涵盖大型超市、影城、购物中心等成熟商业配套。在园区内部,项目自建约10800㎡风情商业街,生鲜果蔬、药店、24小时便利店等满足日常所需。项目还打造了约18000㎡的欧陆风情园林,其中包括约3500㎡的音乐喷泉景观湖。

在户型设计方面,项目推出了建面约57-122㎡湖景园林·品质小高层,全明通透、动静分区;主卧套间、干湿分离;采光俱佳,方正舒适。同时,定制五星级奢华入户大堂,开启尊崇归家礼遇。国家一级物管——恒大物业,秉承“贴心服务,真诚相伴”的服务理念,独创“1530”及24小时回访机制,即1分钟录单、5分钟派单、30分钟进行处理。并采用可视对讲、智慧管理大屏等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全天守护,畅享舒适便捷居住体验,让生活更加有温度。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