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黑龙江省优秀党课全媒展播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6月28日20:2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28日电 (李熙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由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党课开讲啦”黑龙江省优秀党课全媒展播启动仪式于6月28日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该仪式全景展示了黑龙江省“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以来取得的优秀成果,现场观看了《大庆精神光荣史 铸牢“三个为什么”信仰魂》微党课。来自省内不同行业的党课主讲人现场朗诵作品《我们是党课主讲人》,展示了全省党课主讲人的精神风貌,传递红色正能量,传播党的好声音。

从7月1日起,黑龙江卫视、黑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平台及各大网络平台将集中展播《中国粮食、中国饭碗》《弘扬工匠精神 锻造大国重器》《大庆精神光荣史 铸牢“三个为什么”信仰魂》《传承红色历史 发扬“东莱精神”》等多部优秀党课,组织广大党员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

图片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