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市政府与北京力锐(开曼)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鸡西新闻网

2021年06月28日08:33  
 

6月25日,虎林市政府与北京力锐(开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锐公司)正式签署虎林口岸互市贸易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力锐公司将投资3.5亿元,在虎林市实施互贸区迁建项目,打造互市贸易落地加工产业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对俄贸易、互市贸易区及落地加工产业园等方面共同发展。虎林市政府副市长崔立东与北京力锐公司董事长梁中就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

虎林市拥有国家一类陆路客货运输口岸,有中俄边界上最大的永久性界河大桥,一年四季不受流冰期干扰,无闭关期,可全年均衡过货。先后获批了全国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全国冰鲜产品进口指定口岸等资质,能够提供优良的外经贸发展平台。

北京力锐(开曼)集团有限公司以搭建国际贸易交易平台为主要业务,目前在国内外参股及独资运营韩国新万金、印尼巴厘岛、塞内加尔达喀尔、中国广西东兴、新疆都拉塔五个口岸业务平台,对外贸易合作具有丰富经验。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对虎林市产业基础、对俄经贸产业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虎林市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虎林市委、市政府将秉承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努力为企业和项目落地发展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早日实现地企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双赢。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