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县老党员表演精彩节目 迎建党百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8日13:17  
 

“我们跟着新时代,幸福美好一起走。人心跟着共产党,地老天荒一起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富裕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6月24日晚,富裕县老年大学在县北体育场举办了主题文艺汇演,广大老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

汇演前,全场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演出在《幸福中国一起走》节目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以饱含深情地演唱,重现当年岁月,生动展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倾诉了对党的感激之情;《红军不怕远征难》带领现场观众穿越历史的烽烟,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把感党恩的真挚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紧贴建党百年主题、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气势恢宏,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我今天是带着孩子一起来观看演出的,我觉得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让孩子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富裕县居民李艳萍观看演出后说到。

富裕县文化馆馆长蔡洪说:“‘七一’邻近,老年大学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就是要用自己的方式喜迎建党百年,同时营造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让老百姓一同感受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申震、李明泽)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