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县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图片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8日15: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龙江县经济社会建设成就,6月25日,龙江县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龙江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一起参观了图片展。

龙江县文博中心历经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设计制作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厅。展厅主要分为三个单元:第一个单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精神;第二单元是党的百年历程——党的历史大事记;第三个单元是“辉煌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九大”,通过图文形式,直观生动地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各个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同时,现场还设有龙江县发展成果图片展,展示了“脱贫攻坚、现代农业、产业经济、医疗卫生、商贸流通、社会事业、党建引领”7个篇章,精选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64幅摄影作品,旨在通过图片艺术的形式,全面回顾100年来龙江县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直观、形象、生动地展现龙江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精神动力。本次图片展作为龙江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全新的平台,将面向全县展出并持续至年底。(高诗宇、李福山)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