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区举办“最美的歌儿献给党”大合唱比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29日10:16  
 

百年风雨路,拳拳为民心;初心志不忘,奋斗铸辉煌。6月28日下午,昂昂溪区“最美的歌儿献给党”大合唱比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委书记程万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崔秀权,区政协主席徐凤学等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观看了比赛。

《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合唱歌曲依次上演,合唱队员满怀崇敬的心情,以嘹亮的歌声唱出党员干部对党的崇高信仰,唱出了团结奋进、拼搏奋斗的豪迈情怀和昂扬斗志。

演唱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里,台上合唱队深情演绎,台下观众挥动党旗、和着节拍鼓掌轻唱。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全区共有十支参赛队伍近800名党员干部参加排演。旨在通过经典红色歌曲竞技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王美楠)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