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军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30日08: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29日,黑龙江省军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永国出席并讲话,副政委高杏富主持会议。

大会回顾了近年来省军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为省军区“光荣在党50年”的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省委组织部联合表彰了党管武装好书记、武委会好主任。

傅永国强调,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抓党建,必须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上立起更高标准;必须在归正重心、备战打仗上立起更高标准;必须在建强组织、夯基固本上立起更高标准;必须在正风肃纪、纯正生态上立起更高标准。每名党员都应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扛鼎在肩,向着习近平主席擘画的强军兴军蓝图勇毅前行,聚力加强新时代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开创省军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表彰结束后,省军区继续召开以“共忆百年奋斗史,共话民族复兴梦”为主题的座谈会。国防动员工作覆盖的军地18个先进典型单位和个人代表参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副政委高杏富出席座谈会。(唐亮 记者 那可)

(责编:李佳慧、王艳)